鈴鹿賽車場結果頂部
鈴鹿賽車場結果

鈴鹿俱樂部賽車
2009鈴鹿俱樂部賽 Round3 耐力賽
日期:2009-05-30

300公里決賽起跑網格 滾動式起跑

   
9 PSY☆KKヨネタニ☆ミスト☆SK93
RS   米谷浩/◎山本すばる
 

2'06.238
SK93
 

 
10 巴托&彩虹色 90
RS  ◎吉田達史/ 山本和正
 

2'10.511
SK90
 

 
18 A&A・HEAD・VIVACE7
NE  ◎阿部博行/ 安橋徹
 

2'22.248
VIVACE7
 

 
16歐洲賽車比賽
NE   黃銘翰/◎陳銘謙
 

2'26.125
VIVACE908
 

 
10  76 威寧DL勝利制動屋RG
FFC   森川基雄/◎北野浩正
 

2'28.846
EG6
 

 
12  82 件MS☆天空寶石☆制動屋蜜蜂
FFC  ◎林辰徳/ 森西秀雄
  木村一郎

2'29.356
EG6
 

 
14  36 LLumar船越屋SSR恩納平ED
EK9  ◎苅谷伊/ 船越清
 

2'30.493
EK9
 

 
16  31 吉村☆閉門制動屋EXEDY
EK9   田中克仁/◎蒲地猛
 

2'30.835
EK9
 

 
18  58 小林自動車研究所☆K-one☆μシビック
EK9  ◎坂野將之/ 山田隆行
 

2'31.427
EK9
 

 
20  39 大彎
EK9   大谷浩/◎椋野顯志
 

2'31.476
EK9
 

 
22  96 TeamKRS制動屋ReducarSPM
FFC  ◎中村慎太朗/ 上田岳生
 

2'32.399
EG6
 

 
24  34 阿爾物流服務Provare☆DL
EK9   成尾悟史/◎窪田俊浩
 

2'31.553
EK9
 

 
26  74 A-ONE・YH Integra R☆
ST-II  ◎飯尾克彥/ 井口智大
  白石勇樹

2'35.232
DC5
 

 
28  77 奧托曼特夫卡米科斯莫斯 EK
FFC  ◎永井和浩/ 深見延良
 

2'35.899
EK4
 

 
30  91 TAS C&E
FFC  ◎竹內章/ 塚本信順
 

2'38.379
EG6
 

 
32  66 永井醫院☆幸田賽車場yrp☆EG6
FFC  ◎伊藤英行/ 山本雅樹
  永井利正


EG6
 

 
   
PP 7 MARUSAN☆壯榮社隊制動屋
RS  ◎久保宣夫/ 下垣和也
  吉村英夫

2'05.489
KK-LM
 

 
4 Team蠍座・MYST
RS  ◎HIDE/ 佐藤敦
 

2'07.592
SK93
 

 
11 AGO&HSW Mist RS Club
RS   脇知邦/◎原鉄也
  阪口良平

2'10.653
SK5.2
 

 
27 GRID×FK4 VIVACE-908
NE   長谷川鳳秀/◎渋谷勉
 

2'24.789
VIVACE908
 

 
71 因子&車隊WM貝利蒂ATS
FFC  ◎松下裕一/ 武田泰一
 

2'28.105
EG6
 

 
11  89 RG☆亞衣ATS制動屋☆小泉商會
FFC  ◎田中秀和/ 山谷直樹
 

2'29.245
EG6
 

 
13  19 Podesta 908
NE   津々見友彦/◎塚原久
 

2'29.917
VIVACE908
 

 
15  44 VIPTCC48@DL03GWM充電
EK9   池本和弘/◎笹野剛広
  馬渕孝一

2'30.575
EK9
 

 
17  35 WAKO'S ADVAN CIVIC
EK9  ◎西畑正樹/ 小林且雄
 

2'31.393
EK9
 

 
19  45 J'SRACING奧貝隆DIREZZA
EK9   梅本淳一/◎長谷由紀子
  坂本俊克

2'31.437
EK9
 

 
21  37 蘇格卡賽道
EK9   坂田生弥/◎木下篤
 

2'31.582
EK9
 

 
23  68 雨虹賽拉斯白木屋E-S+.EG
FFC   森正行/◎岡野陽朋
 

2'33.753
EG6
 

 
25  85 小林自動車研究所☆K-ONE☆OJS☆
FFC  ◎竹佐真留実/ 横井正
 

2'33.854
EG6
 

 
27  97 ★中日本自動車短大☆☆ARCN★
FFC   大庭圭太郎/◎藤本拓也
 

2'35.712
EG6
 

 
29  88 藍色●藍色☆快樂希比克
FFC   西川美佳/◎筒井紀美子
 

2'37.198
EG6
 

 
31  60 鳥居歯科眼科拉普拉斯PTG斯比克
EK9  ◎鳥居良彥/ 岩月辰文
  加藤裕司


EK9
 

 

◎印代表著起始駕駛。

No. 60, 66 審査委員會的決定允許出賽,並將第一位車手作為起跑車手。
返回