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FA |
ICA |
RMC |
PRD |
J-RMC |
鈴鹿卡丁車賽 |
公式練習|時間試練|預賽熱身賽|預賽熱身|決賽熱身賽|決賽熱身 |
全日本ICA 時間試驗結果表 |
位置 | 否 | 駕駛員 | 類型 | 輪胎 | 團隊 | 時間 | 延遲 | 差距 | 圈 |
1 | 28 | 中村真志 | YAMAHA/TM | 下載 | DreamFactoryRT | 49.089 | 94.16公里/小時 | 7/9 | |
2 | 30 | 石井一也 | YAMAHA/TM | 下載 | DreamFactoryRT | 49.205 | 0.116 | 0.116 | 5/8 |
3 | 32 | 內田慶太 | TONY KART/VORTEX | 下載 | 菲奧雷賽車場 | 49.295 | 0.206 | 0.090 | 6/6 |
4 | 24 | 平川敬典 | ARROW/IAME | 下載 | Team C.O.B | 49.303 | 0.214 | 0.008 | 10/10 |
5 | 20 | 稻井達哉 | VAN SPEED/IAME | 下載 | Team C.O.B | 49.308 | 0.219 | 0.005 | 9/9 |
6 | 23 | 城本祥兵 | VAN SPEED/TM | 下載 | Team C.O.B | 49.321 | 0.232 | 0.013 | 9/9 |
7 | 10 | 志村學 | KOSMIC/TM | 下載 | AIRDwithSKC | 49.323 | 0.234 | 0.002 | 7/10 |
8 | 19 | 瀬川侑子 | VAN SPEED/TM | 下載 | 颱風 | 49.465 | 0.376 | 0.142 | 8/8 |
9 | 27 | 鈴木智久 | TONY KART/TM | 下載 | 巴托・幸田賽車場 | 49.494 | 0.405 | 0.029 | 7/7 |
10 | 6 | 中嶋大祐 | YAMAHA/VORTEX | 下載 | Sugiyama 賽車 | 49.615 | 0.526 | 0.121 | 9/10 |
11 | 31 | 田口大助 | TONY KART/VORTEX | 下載 | FIORE賽車 | 49.677 | 0.588 | 0.062 | 7/7 |
12 | 21 | 田中裕崇 | MARANELLO/MAXTER | 下載 | 特倫塔克瓦托羅奈良 | 49.805 | 0.716 | 0.128 | 12/12 |
13 | 16 | 勝田多賀史 | HUTLESS/VORTEX | 下載 | 白木屋卡丁車俱樂部 | 49.815 | 0.726 | 0.010 | 8/9 |
14 | 13 | 長谷川勲 | CRG/MAXTER | 下載 | CRG 日本 | 49.815 | 0.726 | 8/8 | |
15 | 15 | 上野順也 | HUTLESS/TM | 下載 | TEAM MONZA | 49.847 | 0.758 | 0.032 | 4/8 |
16 | 26 | 中島基 | HUTLESS/VORTEX | 下載 | TECH Miyazawa | 49.856 | 0.767 | 0.009 | 7/8 |
17 | 22 | 大木茂雄 | TONY KART/TM | 下載 | 普托 | 49.884 | 0.795 | 0.028 | 6/7 |
18 | 29 | 花川智之 | ITAL CORSE/ITAL SISTEM | 下載 | KENSHO賽車 | 50.167 | 1.078 | 0.283 | 9/9 |
19 | 18 | 葛岡龍樹 | YAMAHA/TM | 下載 | 哈拉達卡特俱樂部 | 50.205 | 1.116 | 0.038 | 6/6 |
20 | 11 | 中出勇治 | YAMAHA/TM | 下載 | TEAM KANAYA | 50.712 | 1.623 | 0.507 | 7/10 |
21 | 25 | 松井啓二 | VAN SPEED/TM | 下載 | Team C.O.B | 50.886 | 1.797 | 0.174 | 7/8 |
22 | 17 | 松下眞盛 | HUTLESS/TM | 下載 | 車隊卡納亞 | 50.895 | 1.806 | 0.009 | 5/7 |
23 | 12 | 米田周平 | KOSMIC/VORTEX | 下載 | PLORISSA.MS | 50.944 | 1.855 | 0.049 | 4/5 |
24 | 14 | 杉山智則 | INTREPID/VORTEX | 下載 | Sugiyama 賽車 | 51.783 | 2.694 | 0.839 | 2/3 |