
FA |
ICA |
RMC |
Rok |
2004 CIK-FIA ASIA-PACIFIC CHAMPIONSHIP
KART RACE IN 鈴鹿賽車場 日期:2004-11-27 天氣:晴朗 賽道狀況:乾燥 鈴鹿賽車場南賽道 |
RMC A組計時賽結果表 |
位置 | 否 | 駕駛員 | 類型 | 輪胎 | 團隊 | 時間 | 延遲 | 差距 | 圈 |
1 | 8 | 恩地克彌 | GRIFFON/ROTAX | BS | GRIFFON + TQN | 50.674 | 91.22公里/小時 | 3/6 | |
2 | 26 | 井口卓人 | VAN SPEED/ROTAX | BS | Team C.O.B | 50.813 | 0.139 | 0.139 | 4/6 |
3 | 10 | 三浦愛 | MARANELLO/ROTAX | BS | TRENTAQUATTRO | 50.931 | 0.257 | 0.118 | 5/7 |
4 | 1 | 中嶋洋輝 | MARANELLO/ROTAX | BS | TRENTAQUATTRO九州 | 50.997 | 0.323 | 0.066 | 6/7 |
5 | 36 | 佐々木克行 | TONY KART/ROTAX | BS | RT.歷史 | 51.031 | 0.357 | 0.034 | 3/7 |
6 | 32 | 望月崇史 | HAASE/ROTAX | BS | 卡丁車 KOZO R | 51.112 | 0.438 | 0.081 | 7/7 |
7 | 5 | 佐野欣志 | MARANELLO/ROTAX | BS | M技術運動與TQ | 51.158 | 0.484 | 0.046 | 3/6 |
8 | 9 | 西本直樹 | MARANELLO/ROTAX | BS | TRENTAQUATTRO | 51.227 | 0.553 | 0.069 | 6/6 |
9 | 19 | 瀧山純平 | MARANELLO/ROTAX | BS | 特倫塔克瓦托京都愛肯 | 51.463 | 0.789 | 0.236 | 5/6 |
10 | 29 | 高橋和則 | YAMAHA/ROTAX | BS | TEAM藍色 | 51.577 | 0.903 | 0.114 | 5/6 |
11 | 20 | 吉田さとし | MARANELLO/ROTAX | BS | TRENTAQUATTRO | 51.621 | 0.947 | 0.044 | 3/5 |
12 | 13 | 久保田章一 | MARANELLO/ROTAX | BS | TRENTAQUATTRO京都 | 51.662 | 0.988 | 0.041 | 4/4 |
13 | 44 | 鈴木靖人 | TONY KART/ROTAX | BS | 快速 | 51.675 | 1.001 | 0.013 | 5/6 |
14 | 39 | 高松丈志 | BIREL/ROTAX | BS | 哈亞卡瓦賽車隊 | 51.761 | 1.087 | 0.086 | 4/7 |
15 | 45 | 永冶登 | CRG/ROTAX | BS | 卡丁車 KOZO R | 51.886 | 1.212 | 0.125 | 5/6 |
16 | 46 | M・P Yamgathom | ARROW/ROTAX | BS | 團隊全球 | 51.908 | 1.234 | 0.022 | 5/7 |
17 | 21 | 藤原幸則 | ARROW/ROTAX | BS | NEXT-ONE 賽車 | 52.097 | 1.423 | 0.189 | 4/6 |
18 | 35 | 佐藤隆幸 | CRG/ROTAX | BS | 不死鳥with.魚城 | 52.340 | 1.666 | 0.243 | 4/6 |
19 | 16 | 三枝秀和 | ARROW/ROTAX | BS | 綺拉拉 | 52.652 | 1.978 | 0.312 | 4/6 |
20 | 25 | 片岡基浩 | BIREL/ROTAX | BS | Scuderia Sfida | 52.679 | 2.005 | 0.027 | 2/4 |
21 | 40 | LAI Yungming | SWISS HUTLESS/ROTAX | BS | 全球 | 53.119 | 2.445 | 0.440 | 4/5 |
22 | 37 | 早川悟 | VAN SPEED/ROTAX | BS | 綺拉拉 | 54.208 | 3.534 | 1.089 | 5/7 |
23 | 41 | 謝宗燮 | SWISS HUTLESS/ROTAX | BS | 全球 | 54.341 | 3.667 | 0.133 | 4/7 |